搭建共享共治平台,联结爱心企业共建“安心东晓”

  • 来源:    2021/07/08 16:42

    分享到:

 

    近日,兰花社区收到爱心企业送来消暑饮品,表示对烈日酷暑下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慰问与关怀。东晓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赵汉城对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的善举以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爱心捐赠不仅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更是东晓街道搭建“共建共治共享”平台的又一个新成果,汇聚各方爱心资源,为社区防疫工作提供“造血功能”,在紧急困难帮扶、增强社区活力、促进多元共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政府、市场和企业共同参与社会建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随着更多爱心力量的加入,东晓街道治理队伍不断壮大。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企业员工确保疫苗“应接尽接”,核酸检测“应采尽采”,爱心企业聚合效应彰显出巨大能量,为构建“安心东晓”赋能助力。

图片1.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