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复审工作部署会

  • 来源:    2021/07/08 16:42

    分享到:

 

爱国卫生复审工作部署会

   7月3日下午,兰花社欧召开迎接爱国卫生复审工作部署会,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赵汉城主持,监管平台统筹协调科科长吴晓荣、各社区工作站站长与城管专干、中大合顺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赵汉城对前段时间市、区爱卫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的爱卫工作作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在主要的重点小区和城中村做好宣传引导,在显眼处布置张贴爱国卫生行动公益宣传画、宣传海报和悬挂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爱卫”氛围。二是要加强健康教育,通过社康等医疗机构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三是要着重加强控烟工作力度。控烟是国家卫生评审的新内容,目前街道在这方面落实力度有所欠缺,禁烟标识要在餐饮等人流密集的场所突显,在公共场所地上不能有烟头出现。四是加强病媒生物防制管理,公共服务办和社区要压实责任,强化合同履约监管,加强对作业单位的监督,加大查处力度,如因消杀任务延迟影响街道排名,须对消杀公司进行扣分,按月度绩效扣除相应款项。

    赵汉城指出,合作公司应严格落实四害消杀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做好辖区病媒防治工作。各责任单位加强联动,形成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整体合力,争取考核排名成绩进入全区前三。

    下一步,兰花社区将把持续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辖区爱国卫生市容环境水平,保障辖区人民健康。同时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迎国卫复审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打造干净文明街区,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践行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