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节前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进社区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3/16 15:19

    分享到:


    元宵节将至,为保障辖区居民元宵节期间的饮食消费安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消费氛围,2021年2月25日,东晓街道联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东晓所带领东晓街道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以下简称“东晓快检室”),在东晓社区一致春晓苑开展元宵节节前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让居民在购置“汤圆饺子”庆祝的同时,还可以学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快检室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小礼品吸引居民们到快检室的工作台前,再向居民派发宣传资料,向居民们科普节前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居民食品安全消费意识,从而呼吁居民参与到食品安全共治中来,共创食品安全幸福城市。

    本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居民对食品安全监督的参与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受益人数200余人。

    下一步,东晓街道将继续开展丰富的节前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更多地了解“一街一车一室”民生工程,扩大“一街一车一室”的社会影响力,为辖区食品安全把好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