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善举为枢纽搭建共享共治平台,东晓街道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 来源:    2021/03/16 15:19

    分享到:

以爱心善举为枢纽搭建共享共治平台,东晓街道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2月26日上午,罗湖区东晓街道在国防大厦一楼大厅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东晓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嘉睿,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公共服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罗楚龙,公共事务中心网格管理部部长张剑鸣参加并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深圳市中天鼎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此次捐赠中向东晓街道定向捐赠820个爱心书包,价值224000元,表达企业对下一代的关爱,向他们传递温暖与关怀。

图片1.png


    捐赠仪式上,肖嘉睿对辖区企业捐赠传承爱心、无私奉献的善举表示肯定。此次捐赠以爱心善举为纽带,是东晓街道搭建共建共治共享平台的又一个新成果,推动政府、市场和企业共同参与社会建设,探索爱心力量多方联动模式,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通过凝聚社会爱心,整合和对接社会资源,撬动社会力量共同关爱弱势群体,为下一代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凝心聚力打造更优质的成长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