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巾帼绽芳华  双区建设“她”力量

  • 来源:    2021/03/16 15:19

    分享到: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东晓街道妇联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东晓巾帼绽芳华”活动,展示东晓女性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女性职工开启“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新定位,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嘉睿同志出席活动,对她们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她们勇担责任使命表示衷心的敬佩,为她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图片1.png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将近两年街道妇联在市、区妇联指导下及街道党工委领导下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回顾,尤其是去年全年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东晓女性在常态化防控工作及应对8.14疫情紧急处置工作中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以照片背景墙的形式展现街道女性方方面面的工作风采和精神风貌。

图片7.png

同时,宣传街道妇联在2020年取得四个市级荣誉:市十大巾帼文明岗标兵岗、市母婴室示范点、市十大最美家庭、市妇女维权优秀案例。

图片3.png

二是在节日当天街道领导和男同事为女职工赠送一支玫瑰花,聘请专业摄影师为女职工拍摄风采照片,营造节日氛围,表达对女职工的关爱和节日祝贺。

图片9.png

3月8日一大早,东晓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布置得温馨喜庆,气氛热闹非凡,笑声不断!一位位穿着节日盛装的姐妹们一踏进大厅就受到了特别的礼遇。几位男同胞热情地祝她们节日快乐!并送上一朵玫瑰花。

图片5.png

几位专业摄影师不停地为她们抓拍美丽瞬间,工作人员也引导她们在拍照打卡座及背景墙前花式摆拍,精修的照片很快便现场打印出来了,扫码照片上的二维码还可得到电子版。许多姐妹拿着一张张靓照直呼太惊喜了!活动太有创意太贴心了!从来没有这样度过三八妇女节,觉得仪式感很强,很温馨很特别,有被重视被暖到的感觉,幸福感获得感满满。

图片6.png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维衡,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妇联主席、二级调研员陶伟平,街道二级调研员曾照兰等领导也纷纷到现场与姐妹们合影同庆,更是让姐妹们激动兴奋不已!

图片2.png


图片10.png

活动还在智选健康驿站设置了第二现场,杨副书记和陶主席代表街道领导对驿站抗疫一线的女职工们也进行了慰问,向她们献上了节日的鲜花。

图片4.png

据悉,这只是东晓街道庆祝“三八”的系列活动之一,各社区还开展了学党史、讲党课、分享巾帼英雄故事、慰问困境女性长者、与幼儿园小朋友开展感恩共建、“晴动相伴”亲子活动以及“最炫美甲风”、“玫瑰串珠”、“巧手烘培”、“花香萦绿景”、“兰花绽芳华”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