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爱老计划”荣获第八届南都街坊口碑榜民生微实事十大金奖

  • 来源:    2021/02/05 18:03

    分享到:

东晓街道“爱老计划”荣获第八届南都街坊口碑榜民生微实事十大金奖

    广受市民关注的“第八届南都口碑榜点赞礼”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南方都市报主办,不仅组织了民生治理观察员、民生体验官走访民生项目,还广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社会各界对参选案例进行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东晓街道“民生”领航爱老计划之关爱空巢独居老人系列服务项目获得第八届南都街坊口碑榜“民生微实事十大金奖”。

图片 7.png

     主办方表示“东晓街道将空巢独居高龄长者作为民微主角,贴心与暖心作为服务法宝,从生活照料到精神慰藉提供双重关爱,践行“忠、孝、礼、仁、信”五好家风,弘扬到千家万户!”,客观公正地肯定了东晓街道取得的成绩。

图片 4.png图片 6.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