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兰花社区四点半课堂结营暨表彰会

  • 来源:    2021/01/15 09:07

    分享到:

【温馨】兰花社区四点半课堂结营暨表彰会

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四点半课堂的学习行为,加深青少年对四点半课堂规则的理解,更好地建设四点半课堂。在兰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1月8日17:00-18:00在兰花社区四点半课堂,开展了四点半课堂结营暨表彰会,本次活动共有10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本次活动以茶话会分享形式展开。活动伊始,社工首先组织青少年参与“观察小达人”游戏,引导青少年分享在四点半课堂有哪些是点“赞”的行为,有哪些行为是“no”的行为。青少年纷纷发言,按时签到、安静写作业等行为要点赞,吃零食、大声吵闹等行为要say“no”。之后社工进行总结,并表彰3个月以来表现优秀的四点半课堂学生,引导青少年在纸上写下并分享对2021年四点半课堂的期待,开心许下愿望,分享美味的蛋糕。

通过开展四点半课堂结营暨表彰会,一方面可以满足学生认可和尊重的需要,鼓励并正向强化学生对规则的理解;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强青少年的参与意识,从而更好地建设四点半课堂。

图一:社工对四点半课堂进行总结.jpg

图一:社工对四点半课堂进行总结

  图二:对表现优秀的四点半学生进行表彰.jpg  

图二:对表现优秀的四点半学生进行表彰

  图三:参与者合影留念.jpg

图三:参与者合影留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