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送温情——港人联谊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2021/01/05 11:50

    分享到:

 

冬日暖阳送温情——港人联谊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2020年12月31日上午,港人联谊会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港人联谊会名誉会长梁海文,东晓港人联谊会秘书长梁伟荣,东晓街道党政综合办及独树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辖区港资企业8名港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先后走访东晓辖区金至尊珠宝、六福珠宝两家港资企业,捐赠1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48瓶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及港籍员工在深工作及生活情况,在座的香港同胞分享了他们来深发展经历,并对在深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给予他们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街道积极作为,指导和帮助他们复工复产,鼓励企业提振发展,让他们对在深安居创业的信心更加坚定。梁伟荣表示,东晓港人联谊会将秉承爱国爱港、服务港人、团结友爱、互促互惠、共促发展的宗旨积极做好港人联络、服务及政策宣传等工作。

    杨映玫表示,今年以来,东晓同乡会、东晓港人联谊会的相继成立,绿景港人服务中心及东晓乡情文化基地的设立,为港人同胞搭建联谊交流互助平台。联谊会将针对居深港人的需求及存在的问题,为居深港人生活、文化、就业创业等需求提供服务和帮助。希望居深港人厚植爱国爱港爱家乡的情怀,以实际行动,通过多种方式融入到深圳“双区”建设中,助力打造“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为促进深港持续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2.png图片 3.png

图片 6.png图片 7.png

图片 9.png图片 10.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