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微”距离--兰花社区长者手机微信学习小组

  • 来源:    2020/10/19 15:38

    分享到:

 生活“微”距离--兰花社区长者手机微信学习小组
为了提高长者学习掌握智能化生活的基本技巧,缩小长者自身与现代智能化社会的距离。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16日上午开展了生活“微”距离--兰花社区长者手机微信学习小组第一节活动,有12名长者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标、内容及流程。参与活动组员各自做了自我介绍,自己的名字、兴趣爱好等,然后以击鼓传花的游戏形式加深了各组员之间的了解,使大家相互认识,减少距离感;活动中分为A、B两组进行讨论最后汇总制定了小组契约;期间针对组员对手机学习的进度进行了了解,大家也都说出了自己想要学习的内容:手机拍照、抖音微视频制作、微信各功能及小程序使用等,社工后期对课程内容也会进一步修改及完善,确保授予组员更贴切实际能力的提升方案,带领组员一起学习。
  活动最后,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够多举办类似的学习活动,不仅能够学习到智能手机使用的相关知识,还可以增加与年轻人之间的相互交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