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社区居民党支部“8.14”抗疫阻击战心得体会大家谈

  • 来源:    2020/09/10 10:42

    分享到:

 

“8.14”抗疫阻击战心得体会大家谈

 廖小萍:“8.14”疫情防控期间,本人作为集贸市场上的红色堡垒党委书记,我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关注并及时协调解决商户在组织货源过程中遇到的冷库供电、用工、运输和防疫物资难购置等问题308个,协调市防疫部门为市场从业人员免费检测核酸20000余人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为罗湖“菜篮子”保驾护航。

王帅: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党建组织员,我到兰花社区后即参加了布吉海鲜市场征拆和8.14”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重点工作攻坚中身边的老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斗在抗疫一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向他们学习。

陈诗梦:我是一名武汉籍新入职党建组织员,曾经历了武汉全城隔离生活,有幸在入职兰花后以党员身份参与“8.14”疫情防控,这些经历让我深刻认识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宋火平:我是一名网格员也是一名预备党员,“8.14”疫情防控我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下自觉争当疫情防控吹哨人、防疫先锋,身边老党员敢担当、善作为、讲奉献、论实绩的精神让我知道我与他们还有许多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提高自己,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向他们学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