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参与、多方协力”兰花社区积极协调内涝点安全整改

  • 来源:    2020/06/15 14:44

    分享到:

 

“在地参与、多方协力”兰花社区积极协调内涝点安全整改

6月8日上午,兰花社区党委班子就布吉农批市场与喜立充电站交汇域内涝点问题约谈涉及的责任单位喜立充电站、仁恒星城公司(道义物流)及布吉农批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608145423.jpg

与会代表首先对内涝点内基础设施薄弱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与会代表到内涝点实地了解了内涝形成的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喜立充电站内建筑物堵住了原排水口,导致雨水无法正常排流;二是布吉农批市场与喜立充电站原河道上路面年久失修,坑坑洼洼,导致路面积水。

微信图片_20200608145355.jpg

最后,经参会代表友好协商,最终达成“在地参与”、“多方协力”内涝点安全整改方案:由喜立充电站聘请专业施工队对内涝点进行勘测并制定整改措施,布吉农批中心派人协助内涝点整改。兰花社区党委在本次内涝点问题整治中首次探索,“在地参与”、“多方协力”的共治共建模式,它有效地引领辖区企业发挥主体作用,推动社区多元主体参与社区共治共建共享。

微信图片_20200608160716.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