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社区“安全生产促发展,消防演练保平安”消防演练

  • 来源:    2020/06/08 10:41

    分享到:

 

兰花社区“安全生产促发展,消防演练保平安”消防演练
  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生产,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6月3日下午3点,东晓街道安监科及东晓派出所联合兰花工作站和布吉农批中心联合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烟雾从小屋里弥漫开来,不一会满眼都是白烟,屋里传来了一阵阵的求救声…演练人员在有条不紊地使用高压水枪灭火,疏散逃生,伤者急救,财产保护……这场景不是哪里发生火灾,而是在进行消防演练。  炎炎烈日下,汗水湿透了衣裳,豆大的汗珠挂满了农批消防队员的每个人脸庞,但这一切都影响不了"安全生产"活动的进行,因为每个人都清楚身上肩负的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关系着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现场派发安全宣传资料,此次参加培训的消防人员81,共发放学习资料75份,商户到会178人,发放宣传资料235份。东晓派出所消防警张警官现场指导"三小场所"从业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