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刮画点亮心中的炫彩世界青少年创意集之减压刮画活动

  • 来源:    2020/05/25 17:38

    分享到:

  指尖刮画点亮心中的炫彩世界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 宅” , 很多的学生和家长很开心能够重新返校, 然而也有很多家长反应有较多不适应出现了一些压力, 开学适应、学习、考试压力接踵而至, 20 2 0 年5 月18 - 2 5 日, 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招募近30 名青少年开展“ 青少年创意集之减压刮画”活动, 缓解青少年情绪压力, 也培养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微信图片_20200525171932.png
      刮画纸是一种双层艺术类纸品, 上层黑色下层单色或迷彩色,刮去上层便露出下面彩色,色彩靓丽对比强烈有着良好的视觉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525172047.png
       活动开始前, 社工在社群介绍了一下刮画需要注意的东西以及怎么操作, 在领取材料之后, 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 家长们在绘画期间时不时分享孩子们埋头苦干的照片或者视频, 我们看见一幅幅原本灰暗的图片在慢慢点亮。
微信图片_20200525172200.png
      创作完成之后我们发起了直播分享的挑战, 在直播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小朋友区别于以往的腼腆内向的性格, 大谈自己的创作,语言表达清晰, 每一位都展现出“ 博主” 的风采款款而谈。
微信图片_20200525172303.png
      此次活动青少年通过绘画开发他们的创作的能力, 缓解负面情绪压力,让他们感受创作的乐趣的同时,让青少年有进一步的交流,增强语言沟通能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