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深铁路笋岗动走线征地拆迁项目攻坚捷报频传

  • 来源:    2020/05/15 16:29

    分享到:

 

赣深铁路笋岗动走线征地拆迁项目攻坚捷报频传

5月15日上午,赣深铁路笋岗动走线征地拆迁项目工作专班组在布吉海鲜公司2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街道专班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赣深铁路笋岗动走线征地拆迁近期捷报项目并趁热打铁给布吉海鲜公司征拆一线党员干部加油打气

5月14日,在东晓街道赣深铁路笋岗动走线征地拆迁工作专班的帮助下,布吉海鲜公司成功召开了涉安置对象(海鲜档位经营户)座谈会,会议征求了商户对安置档位布局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商户意见和建议初步对档位分布达成了共识,达成共识后布吉海鲜公司要求经营商户与长租户沟通配合布吉海鲜公司早日与长租户签订安置协议。

  经过东晓街道赣深铁路笋岗动走线征地拆迁工作专班工作人员20多天的奋战,赣深铁路笋岗动走线草埔公交站场征拆、搬迁提前完成任务,目前,草埔公交站各项后续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5月15日10:30随着隆隆的机器声响起,原布吉联检站士多店清拆工作顺利启动,这标志着东晓街道赣深铁路笋岗动走线征地拆迁工作专班工作人员艰苦奋战,原布吉口联检站所有清拆项目全部完工。

东晓街道党工委把赣深铁路笋岗动走线征地拆迁项目各项工作岗位当作“磨刀石”、“试金石”,引导和教育党员在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勇于担当作为,为赣深高铁罗湖动走线顺利征拆项目稳步推进贡献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