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宝贝一起长大”妈妈成长营项目

  • 来源:    2020/01/15 17:39

    分享到:

兰花社区“我和宝贝一起长大”妈妈成长营项目让居民了解项目的成果,让更多人了解并愿意参与到下一阶段的项目活动中来,所以计划开展兰花社区项目成果展活动,通过成果展示的形式为社区居民展示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项目一年来的成果。

2020年1月13日,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兰花社区丰湖大厦一楼空地开展了“我和宝贝一起长大”妈妈成长营项目成果展。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都踊跃参加,对于展示的作品很感兴趣,社工就跟居民们一起介绍我们的项目,吸引大家参与我们今后的活动,为后面的项目打下基础,让更多的居民知道我们的服务,也有好多人问我们的办公室住址,大家都很积极地参加。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尤其是认真的做着某件事情的时候,活动在大家的愉悦声中结束了。

活动现场.jpg体验式游戏.jpg投球啦.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