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就幸福,看我们“篮”花总动员

  • 来源:    2019/11/11 11:36

    分享到: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兰花长者的花篮里。这里有花朵呀这里有绿叶,还有那心灵手巧的园丁。
为了增强长者的生活乐趣,促进长者身心健康,2019年11月7日上午,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丰湖大厦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长者手工工作坊,通过制作手工花篮来锻炼手脑,同时促进长者间的交流,增强同辈支持。
   制作花篮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参加活动的长者都非常认真,一步一步井然有序。篮体的制作是最基础也最简单的环节。不少长者拿到材料后都能自己摸索出做法,很快便做出了自己的篮子。
   而花篮的花当然是重头戏啦,别看花朵看上去漂亮,做起来着实不太容易呢,
长者们认真钻研,反复尝试,终于一朵朵小花从他们手中绽放喽。花朵的品种不多?别担心,看长者们发挥创意,大展身手,他们花篮里的花朵可是姿态各异,色彩纷呈哦。
    手工活动的根本在于娱乐身心,制作手工的同时可以手脑都可以得到锻炼。通过这样一场活动,兰花社区一朵朵美丽的花齐聚在一起,把整个活动现场装扮成了最美的花园。织就幸福,看我们“篮”花总动员!图片3.png图片2.png

2019-11-7 17:39 上传

下载附件 (1.2 MB)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