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社区居委会2019年第三次社区居民议事会

  • 来源:    2019/10/16 09:54

    分享到:

       10月14日10点,兰花社区居委会在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址组织召开了今年第三次社区居民议事会,本次参会的议事员共10名,满足会议要求,会议有效。
        今天议事会审议的项目是由兰花社区居委会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社区邻里节活动的通知,通过前期的居民问需形成的邻里节项目,主题为”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
       会上项目陈述人对项目进行了陈述,本次邻里节活动依旧以大型舞台汇演的形式开展,并加入抽奖换届。参与舞台表演的是由兰花社区老年人协会及兰花社区舞蹈队的
       成员们一起协助完成。社区邻里节是一场展示社区风采,增进居民融合,构建和谐邻里关系的社区盛会,可以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因此此项目通过
        议事会成员的一致认可。项目申请书将交由街道对金额及可行性进行分析后做下一步的审议。
宣誓.png陈述.png举手.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