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到家”圣诞节工作坊

  • 来源:    2019/07/31 18:03

    分享到:

为了让小朋友愉快的度过平安夜,获得惊喜,让全家其乐融融,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2月24日晚上19:00-20:00开展了“惊喜到家”圣诞节工作坊,共吸引了10组家庭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两个圣诞老人分别带着小朋友的礼物到小朋友家中,给他们惊喜,让他们在童年时期有更多美好的回忆,在路上遇到小朋友也会给他们小礼物,他们都会特别高兴,感到非常的惊讶。

在入户后,小朋友们看到圣诞老人后都很惊喜,还对圣诞老人说“你送这么多礼物要破产了”,然后开心的和圣诞老人合照,在快乐的氛围中我们的活动就接近了尾声。

家长们都纷纷反馈,小朋友们渐渐的长大了,越来越不好“骗”了,让他们在童年时光能获得更多美好记忆,很开心参加此次活动,当然圣诞老人是不存在的,所有的礼物和惊喜都来自爱你和关心你的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