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 来源:    2019/07/23 10:39

    分享到:

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罗湖区委和东晓街道党工委按照深圳市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的同意要求,在兰花社区党委统筹领导下,全面整合了包括社区居委会、社区工作站以及各级部门在社区设置的各类机构、牌子、平台、工作力量和阵地资源等,集中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综合性、多功能的社区公共服务,是党和政府在社区基层的执政阵地。

兰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罗湖区布吉路1005号丰湖大厦丰瑞阁4楼,建筑面积572.67平方,设置有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办公室、社工办公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党员活动室、社区调解室、社区居民议事厅、信访举报接待室、社区治保会办公室、社区U站、社区居委会办公室、社区网格员办公室、平安社区创建办公室、法律咨询室、四点半学校、图书阅览室、生育文化中心、文体活动室、妇女儿童之家、星光老人之家,将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全新的集党员和群众教育、管理、培训、展示、服务和健身于人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