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因你而美 关爱环卫工人--电影观赏活动

  • 来源:    2019/07/12 10:23

    分享到:

环卫工人是基层治理最前线、最勤劳的“小蜜蜂”,为提高环卫工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兰花社区党委联合兰花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了“城市因你而美”民生微实事关爱环卫工人电影观赏活动。

兰花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城市因你而美”关爱环卫工人电影观赏活动活动是组织50多名环卫工人看爱国主义电影观赏活动,环卫工人们手拿纪念品面带微笑一起走进电影院。环卫工人胡大哥说平时他们省吃俭用,很少看电影,这是他们第一次集体50多人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感觉像“过大年“一样。

“城市因你而美”民生微实事关爱环卫工人系列项目电影观赏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最后呼吁全社会团结起来关心关爱基层一线环卫工人,在日常生活中珍惜环卫劳动成果,养成良好习惯,不随手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建设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