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树社区 社区资讯

独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妆出精彩 绽放美丽”美妆技能培训活动

  • 来源:独树社区
  • 时间:2023-03-02 17:29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的促进社区妇女综合发展,丰富辖区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社区女性居民关注自我发掘兴趣,2023年3月1日,罗湖区东晓街道独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妆出精彩绽放美丽”美妆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人参加。

活动邀请到形象设计师顾问卓雅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沉浸式体验的美妆学习课,老师一开始从人的三庭五眼开始介绍,带领大家了解自身的风格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在这过程中卓老师不仅为大家普及了妆容知识还利用“美学比例”让大家发掘自己的脸部优点提升个人自信。接着,卓老师邀请居民充当模特,一边化妆一边教学,让居民们更进一步了解化妆的基本程序掌握化妆的技巧。活动的最后,大家根据学习到的内容进行练习,在练习的过程中卓老 师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为大家进行指导,在大家的努力下一个个清新靓丽的女性呈现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刘女士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能让社区妇女掌握技巧,增强个人魅力提升自我价值感。同时,还帮助妇女们融入社区,扩展人际交往的生活圈。“

此次活动以增能和女性优势为视角,挖掘社区女性群体的自身优势,提升她们的自信心。同时通过构建培训平台,为社区女性群体提供再就业培训机会,提升辖区女性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独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注重辖区妇女的需求,链接社会资源,搭建技能培训平台,发挥妇女的优势和能动性,凝聚妇女智慧力量。为社区妇女们提供各具特色的服务,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凝心聚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吴宇敏   编辑:薛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