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树社区 社区资讯

独树社区党委召开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来源:独树社区
  • 时间:2023-02-13 16:29

罗湖家园网讯:为做好辖区各级党组织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明确2023工作思路及目标,推动社区党建工作提能增效,2023年2月10日下午,独树社区党委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召开。东晓街道独树社区第一书记赵汉城、独树社区党委书记朱又红、社区党委委员、辖区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独树社区党委通过凝聚各党组织力量,围绕“强党建、深治理、优服务”的工作思路推动商业广场党建,深化“创享东晓”项目,筑牢小区红色阵地。荣获2022年度罗湖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先进集体称号,聚力共建推动IBC悠图书馆获评儿童友好图书馆,IBC珠宝艺术世界获评儿童友好实践基地,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获评市级儿童友好学校/托育园,雍翠华府垃圾中转站建设、松泉三街升级改造等社区治理难题。会议上,各党组织依次总结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对2023年工作的谋划部署。赵汉城副主任也对过去一年各党组织勇当先锋并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协力共建平安和谐社区表示感谢,对积极牵头搭建平台,共商共议,为辖区治理难题出谋划策等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各党组织要继续在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和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方面加强探索路径和方式。

下一步,独树社区将贯彻落实市、区、街道关于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的工作方针,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筑牢基层治理党建地基,严抓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和工作,以支部为单位夯实党建基础,强化规范各党组织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大党委建设打造党建品牌,完善联动机制,深入推动IBC商圈党建及广场党建。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冯璟欣   编辑:薛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