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树社区 社区资讯

水贝珠宝北区联合党委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 来源:独树社区
  • 时间:2023-02-10 17:06

罗湖家园网讯:2023年2月8日,罗湖区东晓街道水贝珠宝北区联合党委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会顺利召开,市派联合党委第一书记梁开平、党委班子成员、下辖党组织书记及党建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水贝珠宝北区联合党委各方面工作的成效,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总结工作、汇报计划,传达学习了省、市、区、街道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指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联合党委各项工作硕果累累。水贝珠宝北区党群服务中心、IBC暖蜂驿站建成投入使用,红色巴士(移动党群服务中心)、水贝家风剧场(新时代大讲堂)也相继亮相,商业广场党建新路径探索卓有成效。指导下辖党组织按要求完成集中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党支部“领头羊”,创新推出“第一书记讲党课”特色项目,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组织开展党组织“堡垒行动”和党员“先锋行动”,党员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全年累计开展疫情防控、防疫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关爱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800余场次,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展望新的一年,水贝珠宝北区联合党委书记李政儒指出,我们要充分发挥阵地资源优势,开展非属地党员报到、广场上的党课、助企纾困、法律宣讲、招商引资等党建服务项目,加强赋能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引领广大新就业群体、网络直播等行业跟党走。持续整合暖蜂驿站优质服务资源,为楼内楼外快递员、外卖员等群体开展暖心党建项目服务,通过组建IBC暖蜂驿站志愿服务队,号召更多新业态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好快递外卖小哥“移动探头”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

第一书记梁开平说,2023年,希望各党支部、各企业继续团结奋进,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抢抓罗湖打造水贝黄金珠宝消费街区的契机,依托水贝珠宝北区优质产业空间,充分发挥周六福珠宝品牌、萃华百年珠宝品牌、IBC水贝珠宝等品牌效应,探索形成“IBC商业楼宇+C33创新产业园+水贝石化工业区”珠宝党建产业链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驻水贝珠宝北区发展,加快促进优秀人才、资金等要素便捷流动,努力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为罗湖高质量发展、打造“三力三区”凝聚力量。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詹尚武    编辑:薛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