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树社区 社区资讯

党群齐心共画同心圆——独树社区召开党群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座谈会

  • 来源:独树社区
  • 时间:2021-09-16 10:47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辖区党群为建设党建强、治理优、服务好的宜居宜养先行示范社区而共同奋斗。9月14日上午,独树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群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座谈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社区第一书记赵汉城,辖区物业单位负责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员志愿者、居民义工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汉城指出,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局部疫情不间断发生,近日福建又出现了本土病例,我们要齐心协力,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排查,持续落实好小区围合管理、新冠疫苗接种等措施,共同守护家园平安。此外,极端天气、安全生产事故也是频频发生,各物业管理单位要时刻警醒高空坠物、火灾、电梯困人等安全事件,对小区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各位党员志愿者、居民义工也要充分进行监督,及时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形成共建共治强大合力,将安全隐患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近期,社区还在全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整治、综治维稳等工作,需要辖区各单位、居民一起努力,希望各物业管理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心,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辖区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义工积极发挥作用,参与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文明督导、卫生清洁、宣传引导等工作,共同建设和谐平安幸福的美好家园。

随后进行关爱慰问表彰,赵汉城主任为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送上慰问品,以感谢他们为社区发展、为居民幸福所做出的贡献。今年以来,特别是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上和“5.21”“6.14”两起局部疫情防控期间,辖区物业单位、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义工切实担起责任,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小区卡口防控、疫苗接种、重点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筑高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守护了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独树社区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注重加强党内关怀,充分利用辖区所有资源,凝聚辖区所有力量,积极探索和巩固“多元共建,齐抓共管”的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模式,党群齐心画出最大的“同心圆”。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詹尚武   编辑:薛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