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打造“魅力女人形象工作提升坊”

  • 来源:独树社区    2021/04/21 10: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丰富辖区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关爱女性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8日下午,东晓街道独树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妇女联合会整合辖区资源开展了一场以“魅力女人形象工作提升坊”为主题的关爱女性活动。

眉毛与脸型的匹配、眉毛的设计、眉毛的定妆流程……活动中,讲师刘卓雅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结合理论与实践向大家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女性眉毛妆容的操作技巧,并进行了现场示范,让在场女性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眉部形象提升的技巧。据悉,刘卓雅自身也是社区的一名义工,谈到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帮助居民她高兴地说:“平常都是参与义工服务,今天自己成为讲师为居民讲专业,这种感觉又陌生又熟悉。”

活动现场,各位女性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老师传授的技巧经验非常实用、有效,帮助自己形象提升上了一个台阶。化妆是一门技能,也是一门学问,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化妆技能,也增强了自己在职场和家庭中的自信。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钟泽群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