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独树,与艾同行——中医进党群之未病防治健康讲座

  • 来源:独树社区    2021/04/20 15: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独树社区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的结合点,坚持从实际出发,聚焦群众需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关爱辖区党员群众的身体健康,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升全民健康素质,4月19日下午,独树社区党委联合匡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了中国管理科学院生命科学院客座教授陈度麟,在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一场“未病防治”健康讲座,辖区20余位党员群众参加了讲座。

陈教授主要讲述了健康的概念、疾病的预防、健康的管理等方面的知识。陈教授用三十三年生命系统能量学研究的成果告诉大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健康物质结构,结构不同,健康管理的方法也不同,需要针对性解决。我们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物资结构,制定了适合每个人的《亚健康个性化调理方案》。

匡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主任邱丽坚真诚分享了自己按照陈教授的《亚健康个性化调理方案》调理后带来的改变;现场的一个阿姨也激动地分享说自己也是《亚健康个性化调理方案》的受益者!

会后,大家结合自身的《亚健康个性化调理方案》和身体情况一一向陈教授咨询,陈教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未病防治”健康讲座了解了与平时不一样的健康知识和理念,“治未病”是中医的健康观,“未病先防、既病防变”,并表示一定会好好按照陈教授给的调理方案去执行,通过合理的饮食让自己更健康。减少疾病对身体、生活和家庭带来的不必要困扰与痛苦,提升生活品质,获得健康幸福的生活。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