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争做新时代魅力女性”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独树社区    2021/03/09 15: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女性是家庭的纽带,是家庭健康的重要保障者,呵护女性健康,就是呵护每一个家庭的幸福。3月8日上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独树社区党委联合匡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争做新时代魅力女性”三八妇女节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匡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度麟为辖区内妇女党员授课。

活动首先由陈度麟教授带领着大家一同追寻巾帼印记,重温灿烂芳华。陈教授讲述了巾帼女英雄贺子珍、向警予、赵一曼等积极投身革命斗争,用鲜血谱写英雄赞歌的光辉事迹,激励妇女党员对标先进,乐观积极对待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陈教授巧妙地利用巾帼女英雄的故事与大家交流何为幸福,怎样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怎样巧妙的处理家庭关系等,以提升女性家庭和谐幸福的生活技巧。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讲述自己心中成功的女性的事例,并分享获得幸福感的小妙招,现场气氛欢乐融洽。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社区妇女党员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磨炼坚韧不拔的性格,养成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社区妇女处理家庭矛盾的自信心和能力,推动妇女成为新时代的魅力女性,有效地促进家庭幸福和谐。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