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美丽玫瑰,快乐三八”串珠玫瑰花制作

  • 来源:独树社区    2021/03/09 15:4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欢庆“三八”妇女节,丰富独树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在独树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8日开展了“美丽玫瑰,快乐三八”独树社区串珠活动。

活动开始,串珠老师对串珠的方法和顺序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串珠操作步骤,一步一步地指导居民如何串珠。五颜六色的闪亮珠子、晶莹剔透的线条,在居民的巧手下被赋予了生命,每个居民都忙得不亦乐乎。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玫瑰展现在手中,居民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此次串珠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交流兴趣爱好的平台,拉进了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升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建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