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雷锋精神 做最美志愿服务 独树社区学雷锋日活动

  • 来源:独树社区    2021/03/09 15: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三月是学习雷锋月,59年来雷锋精神鼓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今天,在罗湖区东晓街道独树社区也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在行动,用自己的志愿行动为社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凭借着一把小剪刀、一张围布,一张凳子,就开始了暖心的义剪活动。理发师海晶说:“本来我们也是社区商户,这次有机会回馈社区居民,也算为社区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剪发过程中,有的居民拿着手机图片给理发师照剪,有的居民套上一张报纸就直接让理发师开剪,有的居民要求头发要有层次,对于居民们提出的各种要求理发师们都一一满足。83岁的马奶奶说,自己行动不便,有时候懒得出门,这次就在家楼下进行义剪,非常方便自己。希望以后社区多多开展此类的便民服务。同时,此次全民志愿服务日还得到了社区内口腔诊所的支持,为50多位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的口腔义诊,提醒辖区居民勤刷牙,爱护牙齿,同时还科普了不少牙科知识。

今后,在独树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积极调动社区资源为社区居民开展各类有温度的志愿活动,同时也号召社区内的商户与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共同营造社区志愿服务的文化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