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开展“迎新春,享美食”春节 系列活动之趣味烘焙

  • 来源:独树社区    2021/02/18 13: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社区居民和留深工作者感受到社区内浓浓的年味。2月17日下午,独树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享美食”之趣味烘焙制作手工雪花酥活动,邀请到十余名社区留深居民及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由烘焙老师讲述制作方法、演示和大家自制及包装的形式展开。在烘培老师的耐心的带领下,居民自己动手制作雪花酥,大家自发分工合作,有人负责搅拌、有人负责称重,有人负责打包等,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有居民表示,社区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我们这些留深的“异乡人”,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感动与欣喜,也用“家”的温暖吹散我们的思乡之情。活动的最后,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将此次制作的雪花酥赠送给辖区的特殊居民群体,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美食是纽带,将大家汇聚在一起,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留深的居民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凝聚了社区居民邻里之间的感情,让他们在留深的这个春节里,在独树社区感受到更浓的年味儿!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郭琪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