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独树社区新一届“两委”委员就职宣誓仪式

  • 来源:独树社区    2021/02/10 15: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动新一届社区“两委”委员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理念、强化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升社区“两委”委员的凝聚力、战斗力。2月9日上午,东晓街道独树社区举行新一届社区“两委”委员集体就职宣誓仪式,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街道四级调研员练孙科,公共服务办常务副主任罗楚龙出席宣誓仪式。

独树社区新一届“两委”委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集体宣誓,大家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东晓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以更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先行示范社区建设。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独树社区将继续坚持“强党建、深治理,优服务”的工作思路,构建“一核多元,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模式,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贡献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