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联合党委开展2020年度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来源:独树社区    2021/02/07 14: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2月5日上午,东晓街道 IBC联合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李彩平副书记主持,独树社区党委书记朱又红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接着开展述职评议,各党支部书记一一进行述职发言。支部书记们分别从抗击疫情、日常学习活动、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提炼总结,其中最主要工作就是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积极抗击疫情,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同时剖析自身问题,主要存在党务知识经验欠缺、忙于业务而忽于党建等问题。针对问题,支部书记们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党务专业知识,努力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

最后,独树社区党委书记朱又红进行总结点评,朱书记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特别是在“8·14”防控阻击战中,IBC联合党委的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在新的一年,我们要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加快建设党建阵地共建共享平台,努力打造新的党建亮点项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