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东晓街道IBC 联合党委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 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11/13 15: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 IBC商圈企业党员教育,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工作积极性。11月12日下午,IBC联合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前往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党建展厅进行参观学习,近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党的伟大发展历程、第一议题学习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新思路新做法交流学习)三个环节入手,在以往参观的基础上融入党建学习,体现党建做法与企业服务的紧密联合,展现了党建对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塑造的引领作用,得到了企业党员职工的高度认同,达到了“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党企共建共行的良好成效。

参观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李彩平带领党员现场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党员们纷纷表示:不管企业和个人走的多远,我们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此次学习,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觉悟,凝聚了团队的合力。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接着,IBC联合党委第一书记梁开平同志组织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决心和对党建创新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展望 IBC美好未来,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谱写 IBC党委发展新篇章。最后,IBC联合党委第一书记梁开平作总结发言:此次参观活动,是 IBC党委“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党企共建共行实施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联合政府部门资源,搭建党建服务企业平台,能够帮助企业更加快速了解有关政策信息,顺畅便捷反映处理问题,实现党建对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塑造的引领作用,以及服务跟进、企业发展多重目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