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律动舞蹈小组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10/20 16: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促使社区家庭妇女身心进入放松,愉悦,平静状态,身体得以自我修复。更好对应对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及疫情影响,缓解各种人际冲突与身心压力。2020年10月17日上午,在独树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独树社区律动舞蹈小组。

独树社区律动舞蹈小组共开展5节,分别为“沉沦——动态静心”、“触动——昆达利尼静心”、“觉醒——呼吸静心”、“追寻——曼达拉静心”、“绽放——昆达利尼唱诵”。独树社区聘请的专业导师王老师结合中国、印度等国传统的身心修习方式,引导居民运用动态式的冥想进行各种身体练习。

通过小组5节律动舞蹈的训练,参加活动的居民们都很用心学习老师教导的动作,在活动中享受律动舞蹈给身心带来的舒适。活动结束后,居民都表示很喜欢这种释压方式,希望能社区多开展此类活动。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