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义起出发”老带新志愿者培训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10/20 15: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增强独树社区志愿者队新加入的志愿者与经验丰富的老志愿者的沟通交流,同时使新加入志愿者对独树社区志愿者队的基本规章制度有一定的概念,独树社区社工于10月27日开展独树社区“义起出发”老带新志愿者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社工与义工的区别、什么是义工、义工的权利和义务及义工的形象要求等方面进行PPT讲解。培训还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个方面讲解了志愿精神的意义,并讲解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培训结束后,老志愿者们意犹未尽,和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往年的经验之谈,最后在志愿者起立进行义工宣誓中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宣扬了志愿者的精神,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树立正确的服务态度,增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好地为社区志愿活动奠定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