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小小垃圾回家啦”垃圾分类工作坊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09/23 16: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9月22日下午,在独树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义工共20余人开展“小小垃圾回家啦”垃圾分类工作坊,让大家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在实际生活中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

活动中社工向义工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围绕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生活垃圾的基本分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垃圾分类模拟游戏,让大家按照垃圾分类的规定,将写有易拉罐、剩饭、菜叶、废纸、手机等内容的纸片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内,然后再根据他们的分类情况进行点评,纠正不正确的投放方式。

本次活动不仅让义工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强了他们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独树社区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