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07/11 16: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0日上午,独树社区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问冷暖、听民生、送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首先,独树社区党委召开“七一”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独树社区党委书记陈笔锋、副书记朱又红及10个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陈笔锋书记逐个了解了党员的基本情况、身体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有困难就向社区党委提,社区党委一定会尽全力解决。

通过慰问座谈,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让社区困难党员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坚定了他们面对、改变生活困境的信心,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激发了广大党员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做贡献的热情!座谈会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一起入户走访慰问了社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熊启华和刘贵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生活起居,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七一”期间收到党组织的慰问关怀,让他们非常感动和温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党委的工作,祝愿社区的建设越来越好。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卓舒琴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