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活动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07/11 15: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增强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提高员工在火灾中的自救、互救能力,7月10日下午,东晓派出所张德松警官到独树社区石化工业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活动。

首先张德松警官通过PPT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全体人员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如何疏散人群等基本操作。着重讲解了公共场合的消防设施的日常管理及维护、消防隐患的排查,还有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提醒员工们做好日常电器、煤气、插排的排查工作。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在张警官的指导下轮番上阵进行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活动,切实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并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