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为辖区高龄老人申请办理颐年卡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05/26 10: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根据深圳市政府养老服务的相关政策,不断扩展政策性功能,方便居住在深圳市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人办理智慧养老颐年卡。2020年5月21日至24日,独树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配合平安银行,在社区工作站现场为老年人申请办智慧养老理颐年卡。

 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避免扎堆办理,更好服务居民,确保工作安全有序完成,社区工作人员每天提前到场发放排队序号证,并设专人为办理的老年人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协助银行工作人员帮助社区长者进行信息采集和秩序维护工作。志愿者们使现场申请办卡工作有序进行,申请办卡现场,志愿者们一边维持秩序,解答政策,同时按照办卡操作流程,为长者们录入办卡信息,拍照上传,井然有序,活动共为100多名社区老人现场申请办理深圳智慧养老颐年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我们提供上门“手把手”式的贴心服务,受到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