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驻点领导汛期走访社区安全隐患点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05/21 15: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切实做好汛期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汛期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5月21日上午,东晓街道党工委委员、独树社区第一书记曹烨汛期走访社区安全隐患点。

曹烨委员在独树社区党委书记陈笔锋的陪同下,首先来到雍翠华府小区查看小区周边的危险边坡,强调边坡周围要做好安全措施,防止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接着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安全巡查,要求施工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完善汛期应急预案,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本项目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和应急值守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遇到问题立即处理,及时上报。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雨季来临,在汛期中,“雨情就是命令”社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排除安全隐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细处,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保障辖区和谐、安全、稳定。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