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独树社区】用自己的方式尽自己的一份力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03/18 17:54

    分享到:

疫情防控期间除了社区工作者走在前线为疫情作努力,我们也要呼吁社区居民用自己的方式去做,为此在独树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2020年3月18日开展居家清洁行动分享活动,面向独树社区共六个居民,大约700人。在活动中,社工分享了独树社区居民居家清洁的照片。

在活动中,首先分享了居民的清洁中,有清洁卧室的,有清洁走廊的,有清洁家里小物件的,甚至还有把家门口的楼梯都清洁的。这些照片都社工在前几天号召居民打扫卫生并发送图片收集而来。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居民都十分相应社工的号召,积极地用自己的方式去抗战疫情。

社工在分享了照片以后,鼓励各个群的居民向这些积极做居家消毒清洁的居民表示肯定,同时也鼓励所有居民自己也能够为自己的居住生活能够更舒适,也开始行动起来。

居民清洁照片的正能量也感染了其他居民的,居民们也开始动起手来,对自己家环境作清洁。

我们或许不像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警察等一线人员像战士一样走前面,但我们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付出,为这次疫情作努力。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