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健康生活伴我行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03/16 17:22

    分享到:

疫情当前,充分动员群众,发挥群众参与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如何做好“疫情”宣传也就显得尤为重要,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用最容易接受的方式,最广的渠道,尽快推进“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唤起群众的防控重视。

2020年3月15日,社工在群里宣传线上疫情防护安全知识分享,本次宣传的主题是酒精消毒的9大知识点,包括酒精的购买,酒精消毒的正确与不正确消毒方法等,因近期网络新闻上出现了一些市民因为不正确的使用酒精,而导致发生火灾,酒精如果对着衣物,空气,喷洒,遇到明火或者静电,都可能发生燃烧而导致火灾的发生。通过开展每日分享防控知识,让各大居民朋友对防控方法有所提升。

抗疫还未结束,防控安全知识分享也将继续开展,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学习,共同防控的携手努力下,战胜病毒,待到疫情过后,一起拥抱春暖花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