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独树社区】老协罗雪儿专场演出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01/16 13:43

    分享到:

2019年11月16日晚上7点由罗湖区委宣传部(罗湖区文化体育局)主办、东晓街道独树社区老年人协会舞蹈队承办的2019年第七届“罗雪儿”公共文化超市点单专场演出在金稻田福安广场演出圆满成功。

演出内容紧跟时代步伐,此次演出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盛宴。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涵盖有舞蹈、乐器合奏、独唱、曲艺快板、旗袍秀等12个节目,演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一幕幕精彩的表演、演员激情演艺,婉转动人的歌唱、曼妙绝伦的舞姿、悠扬飘荡、明快典雅的器乐表演……用文艺表演的形式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深情祝福!观众热情观看,灿烂的笑脸、热烈的呼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的深深祝愿。让观众在寓教于乐中享受文化大餐。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喝彩声不断,精彩纷呈的演出迎来了现场社区居民交口称赞,很多居民举起手机,有拍照片的,有录小视频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给了居民群众精神上的艺术享受,一首首熟悉的旋律激起了居民群众共鸣。表演者们热情洋溢的演出,演出了青春的活力,演出了时代的风采,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观看本次演出的居民纷纷表示,本次演出内容清新活泼,形式多样,融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体,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罗湖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罗湖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在舞蹈《彩扇》中落下帷幕,现场居民却是意犹未尽,观看演出的居民说道:“感谢罗湖区政府为百姓办了件大好事,让深圳市民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罗雪儿”这一大品牌的百姓节目!” 

此次演出面向群众、贴近生活,活动由政府搭台老百姓唱戏,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