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民情,暖民心——独树社区开展党代表关怀慰问活动

  • 来源:独树社区    2020/01/02 14: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2月31日,值新年来临之际,独树社区开展党代表关怀慰问辖区老党员活动,罗湖区党代表、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罗湖区党代表、独树社区党委书记陈笔锋在雍翠华府党支部书记龙敏、松泉阁党支部书记侯淑兰和党员志愿者的陪同下,上门走访慰问了独树社区的4个老党员。

在走访过程中,杨映玫副书记仔细询问了每个老党员的家庭情况、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油米和节日祝福,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的支持党组织的工作。

慰问的每个党员都有着不同的故事,相同的是党代表带去了党组织的节日问候和关怀!此次上门慰问,每个党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党的关怀是实实在在的,党组织是无比温暖的,一定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支持党组织的工作。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卓舒琴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