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议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12/27 10: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地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12月26日下午在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议,独树社区党委书记陈笔锋、东晓街道城区治理办龙君成队长、辖区各物业管理处主任、保安队长、清洁主管、督促员及辖区居民代表共6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老师上了一堂垃圾简单易懂的垃圾分类培训课,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三方面进行培训,使参会人员意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倡导居民从厨房垃圾开始,实现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的正确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生活的新风尚、新气象。垃圾分类是解决城市垃圾围城、环境污染等问题的有效举措,社区将更大范围地宣传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分类从点及面全覆盖,落实垃圾分类责任到人,实现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的新型城市。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扩大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影响力,让更多人自觉参与到垃圾减量、垃圾分类中来,引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减少垃圾产量的文明生活习惯。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