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12/13 10: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12日下午14点20分独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工作人员在IBC Mall四楼中影万友影城观看电影《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该片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市创作的献礼电影。通过对六位不同职业、不同背景的普通中国年轻人工作和生活的真实纪录,描绘出当代中国年轻人坚守岗位、追逐梦想、热爱生活的社会图景,展现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年轻一代积极向上、向善向美的价值取向。

《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就是这样一部看上去很平凡,但在平凡背后却能够深深被感动的影片,片中听不到一句画外音的旁白,完全是靠片中人物真实的生活故事,他们真挚的情感流露,打动着每一位观众内心,尤其是片尾部分,在乐队演唱的《生活因你而火热》歌声中,采访的一些已经退休老专家、老警察等等,几乎相差几代的同行时,更能感受到新中国70年来,人民不变的初心与祖国变化的繁荣。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达了自己对这部影片的喜爱,电影点燃了所有人心中的光,就像新裤子乐队唱的电影片尾曲《生活因你而火热》一样燃和令人热泪盈眶。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薛蕾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