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独树社区邻里节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11/18 17:53

    分享到:

中国有句老话,“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和谐,社区就和谐,为了进一步弘扬邻里有爱、团结亲善的传统美德,融洽独树社区邻里亲情,活跃社区文化生活,2019年11月17日上午十点,独树社区居委会联合东晓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隆重举办第十三届主题为“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的邻里节活动。

整个现场内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聚集了一百多位居民们愉快的身影,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给了大家精神上的艺术享受。东晓街道民生事务部老人专干彭绍辉,独树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刘晓华,独树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杨艮,安盛华集团董事长殷泽,中国音乐学院校外辅导员、声乐副教授高姝,天影文化教育机构戴绍辉以及鲜荣根,来自爱心企业GP34主席黎志豪,副主席王成鋒以及成员蔡任納。深圳孔子学堂山长;深圳大有书院院长王炳翔,深圳市时光容貌有限公司总监唐建丹,深圳市时光容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技术总监杨麒桦,修岐肩颈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易锦涛,匡大养老理事长邱丽坚。出席了本次邻里节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为社区、邻居搭建沟通的桥梁,创造邻里间新的话题,营造和谐、友爱、互助的社区邻里关系,在独树社区创建更和谐生活氛围的征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更多的居民朋友能参与到社区邻里节活动中来,用歌声和欢笑拉近彼此间的距离,用真情和友爱传递城市文明的力量。

在大家进场前,为每位居民都赠送了一支永不凋谢的玫瑰,以表感谢今天的到来。社区是社会的细胞,构建和谐社会,离不开和谐社区这一基石,同时,邻里和睦又是社区和谐的关键。今年来,独树社区居委会围绕创建和谐社区这一中心,从社区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以这次邻居节活动为契机弘扬邻里有爱、团结亲善的传统美德,融洽独树社区邻里亲情为,树立相互关怀、互助有爱的文明风尚,让社会主义文明之花开遍整个独树社区!最后预祝独树社区第十三届邻居节在大家的支持下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伴随着东晓日照民乐队欢快的开场曲《金瓶似的小山》,邻里节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合唱、跆拳道和双截棍展示、旗袍舞蹈、武术、相声、吟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中间还穿插有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上百位居民齐聚观看,台上台下互动连连,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为居民们带去欢乐。节目有大合唱《七律长征》《团结就是力量》、武术《咏春木人空椿108式》、舞蹈《江南情》、刘三姐对唱《眼望青山难出笼》、女声合唱《请你走进我的家》、跆拳道示范对打展示、手风琴独奏《节日欢歌》等节目,活动结束后由五位评委老师选出的三个优秀节目,由杨艮会长为她们颁奖。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欢乐,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建设。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日后还会再次举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