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创文攻坚独树在行动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11/07 14: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6日,独树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社区邻里节同时进行创文宣传座谈会并现场组织填写《广东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助力创文攻坚。东晓街道党工委委员、独树社区第一书记曹烨,独树社区党委书记陈笔锋、副书记朱又红和辖区90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陈笔锋书记说社区邻里节的举办给辖区居民搭建了活动交流平台,能够促进邻里和谐,增进大家对社区、对深圳这座城市的归属感,能够进一步调动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和谐邻里关系,形成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使辖区更文明和谐,居民生活更幸福。

曹烨委员说在创文攻坚的关键时刻,社区居民都应该做到言行举止文明礼貌、人际关际友善和谐,讲文明、讲卫生、不随地吐痰,守法纪、尚美德,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并且广泛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让社区更加文明和谐,为创文出一份力。

活动结束后,曹烨委员在陈笔锋书记的陪同下到社区检查“创文”工作,对社区的公益宣传、公共环境、在建工地、商场周边等文明城市创建重要点位进行了检查督促,要求社区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对照标准查缺补漏,不折不扣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来源:独树社区   通讯员:卓舒琴   编辑:薛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