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独树社区】民生微实事“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邻里节活动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11/07 10:12

    分享到: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现代社会社区邻里间的关爱与相处就显得尤为重要。11月06日下午,东晓街道独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深圳市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在独树社区工作站热闹举行。本次活动由独树社区居委会、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吸引了约100名社区居民的参与。

活动邀请了东晓街道党工委委员、独树社区第一书记曹烨委员、独树社区党委书记陈笔锋、独树社区党委副书记朱又红参加。独树社区党委书记陈笔锋表示,邻里和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人与人之间需要相互理解和沟通,相互关爱和帮助,希望通过社区邻里节的开展,可以激发邻里热情,倡导邻里互助、邻里友爱,促进邻里和谐。

活动以包饺子的形式进行,领导们与大家一同包饺子,场面热火朝天,大家都乐在其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在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使大家感受到独树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本次邻里节活动,拉近了独树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增加了居民间的感情,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社区归属感,也增强了整个独树社区的和谐与凝聚力,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社区居民的浓浓关爱之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