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社区民微"3D创未来——社区少儿3D打印科普活动"收官场

  • 来源:独树社区    2019/10/18 16:32

    分享到:

独树社区9-10月开展的活动中,"3D创未来——社区少儿3D打印科普活动"将在10月17日最后的3D模型制作活动中收官。活动分为3D笔绘设计制作和3D模型设计制作两个方向进行活动,更加全面的向社区青少年展示讲解3D打印相关知识。

在3D模型制作第四场的活动中,以腾飞科技、国际空港为主题,将深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和国产首款大型客运飞机定为3D模型原型,深入讲解如何使用电脑软件制作3D作品,活动即将进入尾声,学员们比往常更加认真,对老师的教学方法赞不绝口。

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约350余名社区青少年参与其中,不仅让社区青少年学习知识,放松心情,同时增进社区邻里之见的交流和联系,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同时对科普当下科技文化进程起到了积极作用。独树社区民微"3D创未来——社区少儿3D打印科普活动"完美收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